南河清

深海南参 巨甜!双活

 妈的受不了这个结局看的我zi想重进电影给南河和参宿双双丢进船上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

  必须甜hou死你们

  参宿12  南河23

  参宿在“滴滴滴”的机器呜鸣中醒来,心中压抑的痛苦悔恨已经在南河失去踪影时爆发开来“南河....”她低喃道,泪不断涌出,南河的笑容像是走马灯一般不断闪过。

  

 医生刚打扫完便看见床上悠悠转醒低声哽咽的女孩,她吓得急忙赶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朋友小朋友,能看见阿姨吗?小朋友”

  参宿仿佛被伤痛封闭了一切感官,她只是抽泣着流着泪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有些害怕孩子受到了什么创伤,或者身体出现了问题,急忙道“小朋友,你看看阿姨好不好!哎先生!你的伤还未好请不要乱动!”

  

  参宿只觉得刺眼的光被挡住,一双温暖的手拂过她的脸颊,那令她欢喜,温暖她干涸的心的声音为她拨开屡屡缠绕的苦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参宿看看我,嘿我南河啊小孩 ,参宿。”语中透着不安和急切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仿佛觉得心脏被揪了几下,那熟悉又模糊的身影让她!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。。。。南河!”声音有小转大像是要将满腔委屈不满都宣泄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参宿,我在陪着你。南河声音很轻像是怕吓着了眼前抽泣不断的人儿。他温柔的揉着参宿被海水泡的沙沙的脸,为她拭去眼泪。豆大的泪珠不断涌出,湿了耳边的发丝,湿了南河的手,湿了他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我们到了,我们到了!你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这里,我在你旁边,我们到了我们到终点了。”南河眼眶发红他轻抚参宿的手在微微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看着二人的互动,情绪也跟着动了起来“先生你的手都流血了,怎么能随便拔针管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医生我要和这个小家伙单独谈谈 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她轻叹道她也不想打断这场团聚

  “先生你止血就行”说着递过去了棉签,南河收下。医生关门走了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我好怕....我发现你不见了....”参宿挣扎着想要起来,她伸手去碰南河却被南河强行压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太虚弱了,先别起来。”说着南河俯下身抱住了小小的人“怕什么,我不好好的吗?再说了我可是有魔法的天不怕地不怕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!”她太高兴了,她太开心了,以至于身心都软绵无力.。脑海中反反复复涌过南河的一切,她用尽全力去抓南河的手,她不想放开。泪无声地滑落,他们都活着他们都一起活着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好一会双方才缓和下来,只有参宿还在低低的抽泣,南河叹了口气浅笑道“是谁家小孩啊,这么不高兴”说着去戳她圆圆的脸,参宿赌气似的皱着小小的眉头瞪着南河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伸手握住了她放在身前的手,挑眉浅笑着,拨了参宿的脸蛋,他声音微微下沉“啊...我家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参宿怔了一下,抬头望向南河,浅棕的瞳孔微微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我的小孩我的打工仔。”

  

  猛的泪争先恐后的涌出把南河吓了一跳“我的祖宗,怎么哭的更凶了,哎呦。别呀哎”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...你,你都记得。。你都记得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得怎么不记得,海精灵把一切都托梦给我了。这么不开心把丧气鬼招来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说着,医生带着参宿的父亲和家人走来,只有失去了才会体会到珍贵,他们都冲着参宿哭,拼命道歉,拉着南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。

  就这样

  南河在一名不知名的好心人的帮助下,当选感动xx十大人物之一,获得了二十万奖金。拿命好心人又为南河还清了债务,还好南河不知道这人谁不然得跪着叫爹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北京xxxx出版社要出版南河的【深海大饭店】,并且邀请他加入北京工作室。一路的好运让南河有些飘飘然,不过他的伤还未好只能在医院呆着 ,连着好几天都没人过问医药费的事情,南河以为是参宿爸爸垫付的,过意不去去问问了,结果还是好心人。南河他爸又给南河塞了5万,夸他救命恩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参宿你说....这个好心人....是不是暗恋我啊,我这么一个大帅哥被人看上也很正常你说是不是?”南河在一旁说着风凉话,吃着冰激凌看着参宿认真写作业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一定是女的,说不定是某个大老板被你感动了,掏了点不在意的小钱出去了。”参宿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想去摆正性别但还是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的是参宿吃不吃冰激凌啊?”

  南河笑嘻嘻的将冰激凌凑到参宿嘴边,参宿刚想拒绝,但她顿住了。她瞥见南河嘴边的一抹白,和冰激凌那被挖空的地方让她耳尖泛红

  

  她抿抿唇,探出小嘴。刻意向那挖空处咬去,凉气吹散闷热,清凉混入浓郁的香甜,真好,香软的美味的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看参宿吃下后赶忙问道“哎哎哎,味道怎么样?我特地买的我最喜欢的口味哎,这形状还是我亲自弄得呢。好看吧”

  

 参宿尽数吞下后偏头看向南河,看了一会才笑道“真的很好吃香软的,形状也好看。”是啊,你很甜,很美味,那挖空处重合的地方也很美。怪不得如此美味,原来是你所喜爱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看着参宿充溢这幸福的笑,欣慰的舒展了眉,看着看着看出了神。直至被参宿拍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你怎么了?”南河一怔,对自己刚才的行为一通乱骂,又赶忙道“没什么想到了一些事而已,写作业吧我看着”

  参宿嗯了一声在南河的陪伴下沙沙的写这作业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